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

酷寒殺手 Cold Pursuit


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,重拾槍火即刻開戰,復仇是人性最原始的反撲!剷雪車司機尼爾收到兒子吸毒致死的消息,堅信兒子清白的他,終於發現有黑道組織介入。他獲得黑道兇嫌名單,並依姓名順序送凶手上斷頭台。
片長:119分 上映日期:2019/02/27 廳數 (9) 台北票房:754萬

殺我兒,我滅你全團!冷暴力美學、血花散遍!

剷雪車司機尼爾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,卻收到兒子吸毒致死的訊息,讓他生活頓時起了波瀾。他堅信兒子清白,便開始追查,赫然發現幕後有黑道組織操刀,他從朋友手中獲得黑道兇嫌名單,並依姓名順序送凶手上斷頭台。冰天雪地中,黑道們一個個死於非命,尼爾的復仇行為讓毒梟跟槍火幫派,以為是雙方在找麻煩,進而引發兩個幫派大火拼。為了幫兒子報仇,尼爾也陷入這場世紀廝殺中,雙方頓時火力全開,復仇計畫大快人心…

《酷寒殺手》翻拍自爛番茄新鮮度90%超強好評《該死的順序》,導演漢斯彼得穆蘭開創新暴力美學風格,電影公司買下版權後並無改換導演,仍由漢斯繼續拍攝美語版本,融入更多美式暴力作風。導演當時會想拍這部片,是來自本身被霸凌的怨念:「我從小就喜歡報仇,只要有人欺負我,我就會反擊。」導演認為,復仇是人類非常原始的直覺,儘管沒有達到報仇目的,也能享受到樂趣。

導演: 漢斯彼得穆蘭
演員: 連恩尼遜
艾美羅森
蘿拉鄧恩
湯姆巴特曼

IMDb
台北票房:754萬(台幣)
美國票房:3,212萬(美金)
影片年份:2019
出  品  國:USA
出  品:Paradox Films
發  行  商:海樂影業
語  言:English
色  彩:color
音  效:

文章來源: http://www.atmovies.com.tw/movie/fcen45719748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MH